首页>工信动态
新泰市领导带队调研工业企业技改项目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1 17: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工业企业技改项目现状,近日,新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宋鸿鹏带队到新泰经济开发区、果都镇、羊流镇调研工业企业技改项目,副市长李彬参加。

宋鸿鹏一行先后到山东齐利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泰安乐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乾多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龙辉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技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障碍,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逐条分析原因,明确责任部门,简单高效地解决了企业现实所需。

宋鸿鹏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压实责任,限期解决;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本领,抽调专人组建专班,梳理好土地等手续办理模板,明确各环节办理事项,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坚持项目为王,围绕项目建设抓发展,谋未来,惠民生。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