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积极帮助企业开拓西部市场
发布日期:2020-08-26 16:10 浏览次数:

为缓解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企业经济发展带来的严重冲击,扭转日渐恶化的外部环境,为企业更好的拓展西部市场,引导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按照省工信厅安排,组织泰山集团、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于8月13-16日参加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行的第28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会期间,泰安泰山集团主要展出三大板块(锅炉、变压器、压力容器)的六大典型重点产品: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大容量220kV海上风电变压器;国内电压等级最高、容量最大的轴向分裂变压器;全球第六套、国内首次制作的灵活焦化工艺装置加氢反应器;自主设计制造的加氢反应器;特别是循环流化床锅炉和煤粉锅炉深受西部市场欢迎,并依托本次展会寻求到新的合作商机,为深入拓展西部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康平纳公司重点展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筒子纱数字化自动染色成套技术与装备;荣获中国工业大奖的筒子纱智能染色工厂;突出展现智能染色工厂节能减排及智能化水平,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进一步扩大了我市企业在西部市场的品牌形象,为今后的合作共赢创造了新商机,扩大了“山东制造”和“好品山东”在西部市场的影响力。

泰安市工信局为帮助受疫情冲击企业,引导企业平稳健康面对疫情新挑战和新风险,在扎实做好“六稳”的基础上,积极助推泰安企业走出去,借助多渠道博览会平台展示企业优势进一步激励企业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更好的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带动泰安优秀企业做大做强,助推泰安经济良性发展。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