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2 15:23 浏览次数:


7月21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正玉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黄正玉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核心要义、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理论和实践意义以及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实践要求,系统梳理了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黄正玉分析了政治机关意识淡漠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重申了“第一方阵”站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展现政治担当,审时度势、迎难而上、为党分忧。要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谋划和推进我们的一切工作中去,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坚决纠正偏离和违背党的政治方向的行为。

  黄正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把模范机关建设的成效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打好工业经济发展攻坚战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弘扬正气、勇挑重担,确保工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现场授课。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