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泰安市工业经济政策宣讲团到东平县进行宣讲
发布日期:2020-06-19 19:55 浏览次数:

为扩大企业政策知晓面,助推企业转型升级,6月18日,泰安市工业经济政策宣讲团到东平县进行宣讲,近100名企业家及机关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首先从出台背景、重要意义、惠企支持等层面,对《泰安市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十二条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新发布的“泰安市政企直通车”平台,该平台可实现政策发布、政策宣传、政策解读及政策兑现全程在线预约、诉求在线办理功能,打通了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业务负责人按照《泰安市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十二条意见》精神,对本系统单位正在或即将组织落实的政策、申报流程进行了解读,科学研判政策趋势和方向,提供政策信息和建议,并对近期调度梳理的部分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会后,宣讲团到东顺集团、九鑫集团、瑞星集团3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对企业政策需求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对接。

 

(东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