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建立图书阅览室 创建学习型单位
发布日期:2020-05-09 15: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让干部职工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近日,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建立图书阅览室并正式开放,吸引干部职工利用午休等时间前来阅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阅览室位于研究院二楼,现有书籍1500余册,涵盖政治、科技、文化等各个方面,专门建立了管理制度。特别是围绕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配备了工业互联网、新基建、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学习资料,号召干部职工运用图书资料开拓视野,汲取营养,全面提升素质能力。

  今年以来,研究院高度重视加强学风建设,运用线上自学、线下培训、图书阅览等方式,利用信通微课、风向TALKS、学习强国等平台,以政治理论和前沿科技等为重点,持续引导干部职工强化学习,切实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