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信动态
泰安市化工专项行动办“五一”期间对化工园区和重点监控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抽查
发布日期:2020-05-08 09:13 浏览次数:

  按照省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和省化工专项行动办的工作要求,5月4日市化工专项行动办组织有关人员和安全生产专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肥城市和岱岳区化工产业园、化工生产企业进行了抽查。

  市化工专项行动办要求各相关县市区、化工园区和化工企业要举一反三,认真对前段时间企业自查、交叉互查和这次抽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我市化工园区和化工行业的生产安全平稳运行。

  

  市化工专项行动办下一步将采取多种有效的形式,督促各县市区化工专项行动办对辖区内的化工园区和化工生产企业进行不间断的安全检查,为六月份全省化工行业现场会和消防大比武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泰安市化工专项行动办)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