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学习强国”应用分享
发布日期:2020-04-03 15: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教育学习的工作指示精神,我院将平台的使用推广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深入动员,层层组织,有效督导,最大限度实现学习平台覆盖到每一位党员,每一名职工。

近段时间,在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下,我院职工学习平台的活跃度和达标率达到95%以上,个人每天打开APP浏览已经成为一个生活小习惯。但这只是做到了第一步,利用好这个平台才是关键所在。结合我院业务职能,我们积极探索学习方法,及时分享学习技巧,不断引导大家聚焦“科技”、“理论”、“慕课”等板块内容,深入学习智能制造产业、工业互联网、5G新基建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大脑不断充电,切实提高了职工的理论素质水平。

“学习强国”平台是一个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知识平台,是新形势下开展线上理论思想教育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业务素质能力的重要载体,我们将持之以恒地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工作,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攻坚克难的本领,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43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