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全省第二!我市7家平台入选2020年度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日期:2020-12-31 14:56 浏览次数: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全省71家企业通过认定,我市肥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发展中心等7家平台光荣上榜,入选平台数仅次于济南市,位列全省第二!

1609392419(1)

1609393151(1)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咨询、法律等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

  近年来,市工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将发展培育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作为重要抓手,着力提升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保障能力。截止目前,共培育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4个,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7个,全年服务企业达3千家以上。

  今后,市工信局将进一步推动服务平台建设,积极引导各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突出服务特色,创新服务模式,集聚创新资源,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为中小企业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服务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做强做优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